心情日记2:倒数一个月。。。。

还有不到一个月,我就要离开马来西亚了,这几天我的心情开始有点不舍得。。。
心情也很沉重,我一直在想,我剩下不到一个月能够做什么?很多东西想做,但无法分身。。。
对于全辩队伍,很抱歉这几天我都不在,我很想在这最后的时间陪伴你们一起冲刺,但我的朋友来了,是和我一起念铭传的同学,因为要弄签证需几天的时间,他这几天都住在我家,我唯有留来下陪他。。。不好意思,我星期五就会归队了。。。。很想快点见到慧琳,想回去和全辩队伍一起并肩作战,救命啊!
对于我的朋友,很抱歉,现在这个关键时刻,你们在吉隆坡留得越久,我只会更加难过,因为我的心很乱,很多东西要做。。。。
只有“不舍得”,即将要离乡背井,为了实现“为马家出一个大学生”的梦想,我决定在台湾这两年拼了。。。

去台湾念书,我是背负着使命,绝对不是你们所说的“看到别人有什么,就要什么的人”或者是“什么都想要的人”,“不脚踏实地的人”等等。。。
我是一个不知道我将来是什么的人,但我却会在我的生命里创造更多的惊喜给自己,“我是一个不断追求梦想的人,不管它是否可以达到”
很多东西放不下,很多东西放下了有回头看,还有很多牵挂。。。

这个八月,相信每天都会有这样的心情,至少已经两天了。。。
忽然想到,相机真的很重要,它可以让我留住很多回忆,也可以制造一些回忆。。
我很想现在就打电话跟老豆讲“我要买一架相机”。。。因为,我只能靠相机里的照片作为我们的回忆。。。无论是新纪元,大城堡,还是你。。。
该做的一直都没有做,这是我最难过的。。。
想带你去玩一天,但我应该怎样开口,“在我临走前,我想和你有更多回忆。。。”
要走了,我心中有很多恐惧,不懂台湾是不是我梦想般那么好,可能看台湾偶像剧太多了,迷上了哪里的校园风气,“也可能是骗人的”。。
不管了,带着期待的心情去就对了,不懂怎样,想好的就对了。。。
不舍得马来西亚的你们,但又要开始马绍伦新的旅程。。。。人生真是矛盾。。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