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美好的人生

每當看到自己的作品,都會很自豪...
無論是新原編,還是公關.我都投入了很多心血,花了很多心思在裡頭....
在新原編班報,我成功帶領了一支團隊, 和台灣的學生可以合作無間,大家都尊重的稱呼我做"馬哥"
做為他們的總指揮,我和他們同舟共濟, 一起將一份屬於我們的作品,做到最好呈現給大家看...
快報即將來臨, 我們一定要繼續保持大家之間的默契,希望能在校慶比賽時能交出一份好的成績...

在班上,我最大的欣慰,就是大家之間的隔膜開始有了好轉,開始認同我的付出,"生日送禮物"這活動是我創立出來,他是我拉進與班上同學的"最佳橋樑", 沒一份祝福代表一份珍貴得心意,"當我離開台灣後,希望你們還會記得我- 馬紹倫曾送給你們一份最特別的回憶!"
有人說,人死了,甚麼都會沒有...但我卻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,因為我的真誠,打動了身邊周圍朋友的心."這就是我的生存價值"
但我至少在我的生命中畫下許多沒好的回憶, 無論是馬來西亞,還是台灣,還是我以後可能到的世界每一個角落,
我走過的地方都會開出許多美麗的花朵,太陽永遠對我時保持著燦爛的笑容, 鳥語花香!
這或許就是我對人生的寄託, 也是我最美好的人生!

美好的人生,不在淤你擁有多少的財富,而是在於你製造了多少美好的回憶!....馬紹倫 字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