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頑強的信念,都是在幫別人

最近,班上的一位台灣女生參加"ESPN一日主播"的甄選活動...
她在MSN上叫我投她一票,點選她..結果,我竟然答應幫她贏這個活動...
我也不懂拿來的自信,是人都知道,網上的投票活動是可以造假的,不一定會"如我所願"
但是,我玩起這個遊戲去很有自信,可以在考試周里還一天到晚都對著電腦幫他投票...
連續幾天的競選過程讓我有如候選人般緊張,看著票數一票一票的上,也看著她開始超越被人或被人超越...
還在那個網頁上,用"番茄小男孩"的名稱讚先"護主心切"的力量,雖然間中有罵來罵去, 但我還是邊幫她超越別人,增加票數;邊鼓勵她不要氣餒...
結果,當然是幫她贏了這個比賽,讓她當上"一日主播"...也收到了她的道謝,並答應請我吃...哈哈!

對於自己幫助別人的認真,是出自朋友的真心,還是由其他目的...
我可能對她有感覺?所以才那麼落力幫她?
是甚麼都不重要,反正沒有機會....我依然是要學習如何跟沒有機會的女生做"最好的朋友"....注定的!
這或許就是我最大的特點...

或許,我的頑強的信念,都是在幫別人...
公關就是公關,永遠都對別人最好...那對自己呢?可能別人快樂,我就快樂吧!

Comments

kopitiam83 said…
真诚的付出,
会有真诚的回报,
加油吧!

我真诚的兄弟~~~

^_^
謝謝你!真誠的兄弟...
很想念你們...
哈哈...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