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情日记

自从没在puchong上班后,我好像很久都没做工了,不懂,不是很有心去找一份工作来做。。。
也可能在蹉跎岁月,也可能开始有点不舍得这里,从回校园生活的梦想要实现了,但离开马来西亚也好像越来越近了。。。我真得已经学会照顾自己了吗?

6月份就在浑浑噩噩的过去了,第一个星期还比较忙,要带大城堡“爱徒”出战精英杯,结果第一天就输了,我没有办法带领他们打出好成绩,这就是我和国伟的分别,在大城堡教练里,其实我根本就不像是个“教练”,顶多也只像把“保姆”,照顾他们多过教他们打辩论,因为自己有”自知之明”,所以我对国伟真得很敬佩,只是我对我自己的定位不清而感到很烦,“像朋友多过像教练”,这应该是大城堡的“爱徒”给我的最佳评语吧。我一直都认定我继续留在马来西亚也只是浪费时间,到底我的人生目标去了哪里?去了台湾后是不是肯定可以找回?我真的是一个很自私的人吗?

7月1日,今年我的生日看来都很特别,还“很多天”,第一天和小瓜唱k,第二天和辩论社去serdang 吃火锅,第三天没庆祝,不过却迎来了两位“好奇的小妹妹”来sunway过夜,“或许她们会觉得外面好过宿舍吧,我也不懂?”,第四天,荣伦、清宪清池KFC,有点太夸张了,连续庆祝四天,今年的生日也有够特别。。。好像皇帝这样,真的是“普天同庆”啊。。。哈哈!!!

其实我这次的最大的生日礼物应该算是拿到铭传大学的奖学金,一开始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傻傻得跑去面试,成绩又不够人争,白白的去交330,面试时回答哪些问题也是奇奇怪怪的。。。“知道自己不会中还去申请,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傻的人。”不过我昨天当收到秀文的电话后立刻飞去新纪元付330,因为我知道这肯定是送给老豆最好的礼,“不用再付很大笔学费给我去台湾,可能没差,但至少的确省了不少的钱,“我有小到大都没试过拿奖学金来念书,真的是头一次,看来我还有少少运气吧!”还要谢谢那位放弃的人。

接下来,全辩队伍要加油咯,剩一个月的时间就上全辩的舞台了,靠PMR的小瓜也要加油咯,希望你们有好的成绩,能做到“文武双全”的精英,这是我最为开心的。去到大学一定要“拼”,不然就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了,同时也希望在台湾这两年能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美好的春天。

“就因为我一生都那么够运,这些都是我身边的人带来的,谢谢你们!我一定要做得更好。”

Comments

kopitiam83 said…
朋友别担心,
不管未来路如何,
我们永远在你身旁~

加油!

^_^
谢谢你哦!!!
不管未来的路是如何,我都会加油的。。。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