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闷的中秋节

我在台湾过的第一个中秋节,竟然。。。躲在宿舍
想出去,下大雨,又不懂可以去哪里,想去打球,又没有人去打球,好闷喔,我来了台湾后,并没有我当初想象中开心,上课听不懂,朋友不太熟,认识不到台湾的朋友,最好的就只有自己的室友
自己的室友,又可以做什么呢?就只有在房里大家打大家的msn和上网。

台湾的天气,和我的心情一样,八个字“变化无常,难以捉摸”,就是很down
以前讲的笑话,可以哄的身边的朋友很开心,来到这里,那种笑话就是不好笑了,我也不明白为什么?不通是我迟钝了

好想回马来西亚,那里的生活虽然有点闷,但至少有我许多熟悉的朋友陪伴,台湾的生活我还未感受到,还是这不是我想要的校园生活?
今天的中秋节,若我在吉隆坡,我一定会搞一个小聚会,大家可以提灯笼,一起吃大餐,好像以前一样,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很自私,来台湾真的那么重要吗?把所有朋友给丢下,来了又不开心,那这两年要怎样过啊!

如果来这里只是单纯为了追赶课业,拼命念书,是我要的吗?来了台湾后,我更明白“珍惜眼前人”的这句话,我不想做一个苦闷的留学生,这对我一点意义都没有!

还没正式忙,不懂真正忙的情况是怎样?但愿我可以平平安安度过第一个学期,等待春节假期的来临。。。
愿大家中秋节快乐,快把郭素心释放出来。。。。我们尊贵的YB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