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1025反黑心大游行”。。。赞!

来了台湾接近两个月,今天是参加台湾大游行的第一次。。。
以前在马来西亚看电视就看得多,但实际体验在今天终于感受到了
谢谢勃杨的通知,让我有机会见识到台湾如此壮观的场面,不然我一定会错过。。
马来西亚的游行都很不爽,整天都被警察“破坏好事”
在这里就不样了,我们可以在大街上高喊“马英九下台”,“刘兆炫下台”等等口号,几十万人陪你一起喊,这种感觉是要你真正体验过才知道。。。
虽然我一直有个疑问,就是。。。
为什么台湾人无论是马英九当总统,还是陈水扁当都好,都是会遇到人民叫他下台。。。“那谁做才是最好呢?”
不管他,反正就是“爽”,不喜欢陈云林访台,也是可以以示威游行来抗议。。
来了台湾后,终于感受到这里的民主气息,至少上街示威不会被镇暴队干扰,还用什么烂《内安法令》来捉你,“台湾就是那么不同。。。”
大学生应该更接近社会,对社会要有“醒觉意识”及勇敢表达自己的看法,我无法认同“大专生不应涉及政治及社会运动。对此,“我有一百万个不认同”。。。。
来了台湾的确学了很多东西,丰富了自己的人生阅历。。。
这些都是难得的学习机会,应该好好珍惜,我从来都不认同来这里只是读书那么简单。。。
这次游行的特色包括,“三鹿奶粉花车”,还有“反黑心,顾台湾”的小旗子,“马英九要道歉,刘兆玄要下台”的牌子,后面两个我都有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,多见识对自己绝对是好的。。。
“1025反黑心大游行”。。。赞!

Comments

l7943416 said…
这个游行,不是有陈先生的参与么?
怎么跑去为他抬杠呀?
谁是陈先生?你是说陈水扁?
我在这件事里没有立场,只是出去见识罢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