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你們, 我有話說…..

對於那位新首相

希望你能長命百歲,”你確定你沒被感染H1N1,?”那就好….

對於那位賴死不走,最終被抬走的議長

他要坐就讓他坐吧!我向來都不覺得那張椅子有甚麼那麼”特別”…

對於那些參與集會者

算了吧!與其到街頭抗議,不如呆在家詛咒那些破壞民主的傢伙,”這樣即安全又有效果”

對於那些很勤勞捉人”傀儡馬達”

“你們做人比做賊還勤勞”,難怪馬來西亞得罪案率那麼高啦…”我也想做賊,感覺比較好賺,也容易賺”

對於那些有份參與奪權的”偽君子”

“人在做,天在看”,不怕死了下十八層地域的話, 就做多一點吧!加油….我在台灣為你們打氣

對於那位在<當今大馬>發表”吃飽比穿黑衣重要”論的仁兄

最然經濟不景氣,但你既然拿麼喜歡吃飽飯, 我可以號召我在馬來西亞的兄弟請你吃飯…包你天天都吃得飽

對於馬來西亞民主徹底失望的同胞

還是存點錢, 準備移民吧!這個國家無望了….

Comments

我在這裡還要補一句

對於那些說黃進發和唐南發是投機份子的人

別以為自己很清高,你告訴我他們怎麼投機?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