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...你不配!!!

這是我上一篇的延續篇感受
或許,大家看了會覺得我很大逆不道,沒有愛自己的國家,沒有和你們共進退...
但是,我喜歡台灣是寄予"民主,自由"這四個字
這四個字對予我本身的國家實在太難了....
副首相幕尤汀表示,政府不能承認度中文憑,因為他有"獨立"兩個字...
馬的,"獨立"兩個字得罪了你啊?有必要說不符政府教育政策嗎?
那,我問你,政府的教育政策是甚麼?你不要又跟我說"不是以國語為主要媒介語"這種lin話....

台灣即將推行"集遊法",嗆馬,反中,挺扁大遊行,樣樣來,老人,學生,社會人士,小孩都來,但是卻不曾給警察捉過...
遊行時可以事先向政府申請premit,還一定給予全力的配合,這樣好的國家那裡找...在馬來西亞肯定找不到...
人家點蠟燭聚會,又關你事?警察先生, 現在馬來西亞的治安很好啊,不用做mei...

所以,蔡英文姐姐真的很好命,因為你生活在台灣,而不是馬來西亞...
你不用因搞集會,而被警察叔叔送去警局吃加哩飯...
那馬來西亞的民聯的哥哥姐姐就沒有你那麼好命了,連在自己的地方點蠟燭都被抓...天理何在???

比起台灣的媒體,馬來西亞的媒體也是很可憐,因為他們連為自己發聲都沒機會...
自由時報每天批馬英九和政府爽的好不過癮,又不見馬英就去告他們,"號外週報"只是畫個公仔,傑哥就急著喊告,翁總果然沒什麼氣度...
沒氣度的人,不配當文質書生,不要再滿口道德經,因為....你不配!
連"新聞自由"那麼簡單的都不懂,你別在和新聞界的人做朋友!因為....你不配!
"尊重別人,人家才會尊重你"

同樣姓馬的,馬漢順哥哥,你說我們大學生要有理性,國陣用這種方式奪權, 你還出出維護及合理化,吃官飯吃傻了嗎?是非黑白不分...

從此以後,我不會再對國陣任何領袖尊敬之想,也不會對你有甚麼期望,因為你們不配 ...
我喜歡上台灣不是我的錯,是你們逼我的,"至少台灣可以給我的,你一定都沒有,真的很丟臉!(這當然不只台灣美女多拿麼簡單啦..哈!"
回去用大楷筆學寫"民主,自由"這四個字吧!丟臉的國家領袖.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