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来马来西亚休息一个月。。。

自从星期一(1月12日)的飞机抵达马来西亚后,就一直在加影朋友家逗留,一来是方便我找朋友叙旧,先趁这段时间把要派送的手信派完,然后呆一个星期就回去安顺了。

其实我也很想念家人,照理一下机第一时间是直接回安顺见父母,可能已经习惯了和朋友在一起多过和家人一起的日子,二来又担心那么早回到没事做。

最好的朋友有一段新恋情,照理是很正常,但家里却有人有意见,搞到那种感觉很奇怪,其实我不会去评他的做法是对或错,因为我有太长的一段时间不再这里,而且我又不是当事人,我不回去评定这是对或错,只要他们开心就好。。。我回来就只是想休息和朋友叙旧而已,其他我一概都不想理。

回来这一个星期,人没变,事物依旧,只是我变了,我变得有点"陌生" 。
我不在的这半年里,新院发生了很多事,我在这里呆过三年半的时间,这里的一切所给我的感觉,绝对比在铭传大学一个学期还要深,这里有者我许多的回忆,新院闹到今天这个地步,我见不到我熟悉的柯院长和其他主任,我再讨厌他也很想念他的张济作主任,回到新纪元学院已物是人非,办公室很冷清,至少我到现在依然还未有机会和新任院长潘永忠打声招呼,“恭贺他在新院如此低迷的情况下,依然愿意结果这个烫手芋头,希望他能把新院带回以往的轨道"。

我时常都会说,我从来没后悔进入新纪元就读,不是这里的校园风气和环境,不可能朔造到我这个人格,只有在新纪元,在能让你的人生经历更丰富,成长得更快。。。我不是在帮新纪元打广告,相信大家会明白我的意思。

回来后,有很多感触,但这些感触都很难用文字来表达。
同样的,我在铭传这半年里,为什么会没写部落格来形容我在当地的生活,因为我没办法很好的运用文字来表达我在铭传在半年来的点点滴滴,不过大家不用太担心,我已经习惯哪里的生活,那里不会比这里好,但的确有很多特别的地方绝对值得我花两年时间在哪里学习,我会继续努力,实现我的梦想。

送句话给你,我很喜欢爱因斯坦的名言”人因梦想而伟大“,这句话对我启发很大,我靠他才能走到今天,它具有很深厚的勉励作用,至少对我来说肯定是。。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