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阵前路坎坷。。。等着瞧!!!

我不懂,我就是有一种感觉,国阵这次输了瓜拉丁加奴,真的是有种感觉”大势已去“,今天不关你派的候选人强不强,而是人民已经厌倦了你的那套百年不变的做法,”人们的思维在进步,可惜国阵的手法依然没进步“。

我开始担心,我担心接下来一旦有任何选举或补选,国阵会“越输越难看”,回应那吉的一句话,我觉得“是不是对你这位新首相公投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人们肯定在投国阵不信任票”,接下来这残局要如何收拾,我只能说“事情越来越糟糕”,金融风暴所带来的连带问题,注定是你的致命伤,你可能会随时乌纱不保,这不是你我所能控制的范围。

不过,我觉得,国阵也无需过于介意这次的成绩,因为反对党是时势造英雄,况且选举原本就是在选苹果与橙的游戏,你会觉得“回教党获胜,就代表人民喜欢它吗,赢一票也是赢,赢一百票也是赢,这就是选举的特性”。乍看之下,回教党和民联无需大事庆祝,因为只是“敌人今天比你还要烂而已”

我喜欢政治,我也觉得马来西亚的政治比台湾精彩,不过无可否认,国阵在经过这场补选后,前路必定坎坷,不信,等着瞧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