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

“新年”这两个字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了。。
除了前亲戚朋友,打牌,聊天之外,就没有什么特别了。。
小学和中学的朋友好像失去联络般再也没有见面了。。。
在安顺,我似乎只剩下家人和一些有见面,但感觉有点陌生的亲戚。。。
新纪元的朋友,毕业的毕业了,回的回了,我要和他们见面都难。。。
况且分散在各地,要找都“有心无力”
或许,岁月不留人,24岁的我已经挽不回以前那种感觉。。。
在家只有看戏,看戏,还是看戏。。。
有“新年”和平时的最大分别,大概也只有“红包”吧!
这个新年,依然是去年的我,躲在家不懂自己想干什么!
这个新年,依然是很无聊,没有方向的我。。。
这个新年,还能干什么,我真的不知道。。。
距离回台湾还有两个星期,但我现在已经觉得很无聊了。。。
怎么办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