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前的一个月

自从上个月的31号没做Jeep的那份工后,算了一算已经有17天没做工了,原本我也没那么介意,以我这种“享乐主义”的打工一族,都相信“东家不打打西家”这句话,所以都没那么介意。

不过,讲真的,没做工的日子真的很闷,若不是自己一心想进《美珍香》卖肉干的话,用尽所有办法就是进不了门槛,RM1400向唱了一首《隐形的翅膀》飞走了,其实1400块不是吸引我的地方,也知道这份工很辛苦,只是想试下“烧肉干”的滋味,人一世,物一世,什么都要试下嘛…..

现在,距离新年还有至少3个星期,像过年有还没到,时间不上不下,一心想做买年货的工,最多做到年三十,赚多一笔回家过年,不过有时真的要高喊“时不于我”,不是每次都那么顺利。

其实这个月还有一件很特别的事,让我非常意外的是相隔四年,我竟然遇回她。。。,我的确在当时和她拍过托一阵子,不过不这次遇回她,她的性格还是那样,真是受不了。。。原来这几年她都在香港,难怪没了消息。。。如果不是再见到她,我看我已经忘了她很久了。。。

无论如何,这次回来我也没什么想见到她,一来没什么钱,二来不太喜欢她的性格。。。。

现在就快要穷死了,不止闷那么简单,又还没出粮(出了粮肯定够用),想做什么都不能做,绑手绑脚的,明天还是去找工吧!今早朦朦胧胧的接到一个电话,叫我星期五去interview,我到现在都不懂是那一间,或许不应该一直挑工吧,跳到没有一间有回复,不然就是个了很久才有消息,早来不来,现在搞到我都很烦。。。忘了,还有一份紫藤招募人去买肉骨茶,新年的展览会,要做到2月17日,“新年都不用过”。。。炸到!!!

新年前的一个月,因为一个肉干然给我马失前蹄,这样就去了半个月,若有钱一定敢再等,不过现在不是有很多钱的时候,还是不要太有鼓起,“马死下地走”吧!嗨。。。。还是明天去找工咯。。。。加油!“台湾之梦”。。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