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新纪元学院媒体研究系讲师

最近,新纪元学院为了实现升格为大学的梦想,在媒体研究系进行“开刀手术”,许多老师都被逼“离系”出走,寻找另一条出路。

当然,我不是最清楚这件事来龙去脉的人,我只知道新纪元学院目前出此“绝招”来协助本院实现升格为大学的梦想,是“冲动及未经深思熟虑”的决定,因为目前并还没有一批聘请新任的讲师来教课,如此做法,是否有些愚昧呢?改革没有新血,茫然的换血为何又是一种明智的决定?

教育原本就是秉持着“十年树木,百年树人;因材施教,有教无类”的宗旨,虽然他们都非出自于本科,但这群讲师的确是默默的为教育付出,授课认真及关注学生活动的态度,也深受媒体系学生的厚爱,我相信这绝对不会发生在任何一间大学的教授身上。我是他们的学生,深深体会带你们这群为人师表所承受的压力,也不舍得你们离开我们所熟悉的媒体研究系。

这三年来,从你们身上,让我学习到如何有效得去使用“批判”及“质疑”这两把刀,虽然毕业后的我并没有投入媒体业,但依然使用文字来不断提出质疑和批判,就是因为这两把刀,让我受用无穷。

我想趁此机会向这群媒体研究系讲师,傅向红、李永杰、莫小娟和Anna老师,谢谢你们这三年里的教导及多年来为媒体研究系的付出,感谢你们!也希望能在这里说声,“我爱新纪元学院媒体研究系讲师。”



前新纪元学院媒体研究系毕业生
马绍伦 上

刊登于《当今大马》的《读者来函》

Comments

Chong Zhemin said…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Chong Zhemin said…
我看你应该是没看到我上一则留言。我是张哲敏啦。快传封电邮给我。想和你交流,学习学习一下。

chongzhemin@gmail.com
TO:CHONG ZHEMIN

我是绍伦,这是我的e-mail,pepsi_7up36000@hotmail.com,012-2126414,你想跟我交流什么?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