准备申请台湾。。。。

若你问我,目前在忙什么?我很老实的告诉你,“我没做工!,还整整一个月呢!没什么钱。”所以现在最烦的是打算今年尾去台湾继续学业的事。在进过第一轮到国际交流处询问后,能去的学校由原本的三间变成两间,世新因总平均须70分而率先被淘汰。。(其实我也不懂是真是假?),剩下两间,铭传和义守,其实我不是很想去义守,(不懂为什么,我的分数那么地,婉莹还叫我去争奖学金,我都不懂用什么来争?奇怪!)机率等于零的时候,为什么还要去试?

一间在台南高雄,一间在台北,其实我还是觉得台北会比较适合我(难道真的要丢我去“修行”么。。。做了学费分析表后,两间学校的费用真的是差很多,无论是学费,生活费和住宿费都差很多。。。马币12千和马币9千。。。

其实都不需要选择,若要我进义守,以我的性格,我一定会“不甘愿”!但选铭传又可能会读三年!有是真的觉得自己很傻,不难读那间都不选,整天喜欢冒一些奇怪的险。如国伟所说,万一毕不到业,不就浪费时间。我从小到大都喜欢做一些吃力不讨好的事,选大学不选一间自己想进的大学,哪里还对得起自己(虽然可能有很多问题会发生,或许很严重。。。)

现在除了准备申请之外,有一个更难的,就是要如何说服老豆才头痛。。。真的很想先斩后奏,不过这次太夸张,还是有必要坦诚相对,告诉他们我的想法,虽然他们反对的可能性很大,一定会说我乱花钱(为什么这点,我永远都是输家?)

其实去铭传可能是因为她,我也不知道,好像很想念她,反正我都会骗大家说“不是”,请大家聪明点,不要问这个问题!谢谢!其时候去台湾生活和改变现状了,现在这个半桶水的资历,又没心做工,出国念书应该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,因为我绝对不愿意呆在家里。。。

看到他们在台湾回来那么开心,真的很想早点加入他们的“台湾帮”,但愿如此。。。。我相信,我现在去台湾的信念很强,一定要保持下去,不可放弃。。。。一定不可以!!!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