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覺得有可能嗎?

那天上新原編,老師講起了關於校慶要跑快報的事.

我一聽了,當場傻了,怎麼可能,1小時30分鐘出一分報紙.短短八個小時還要出5份,每一個半小時一分,拿命啊!
雖然有做過快報的經驗,以前做華教盃和全國獨中球類賽都沒試過那麼趕.

以前是記者,聽人指揮;現在是總編輯,要指揮人,我一定要想好一個快報的對策,不然到時一定手忙腳亂.還要不是提醒自己要充滿鬥志,否則很難帶好一支團隊.

一起快報要在短短的1小時半完成,要採訪,寫稿,編輯,還要影印及交到評審手上,真的很誇張咧.
我心想:真的有可能嗎?心理頓時又擔心起來.

壓力真的越來越大,一波又一波的不可能任務壓得我透不過氣.

無論是功課,班報,老師的事或其他的事,都讓我煩上加煩.

第一個星期已經是這樣了, 我已經可以預知校慶當天,我將會雷死,雖然我是總編輯.

但,壓力就是在我的生活中不斷的出現,難捱啊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