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致給許志嘉老師的信

老師,希望你早日康復,回來繼續領導我們新聞三甲班

致:許志嘉老師

沒想到,只是放了一個短短的春假,回到台灣後,得知你得了癌症的消息,真的讓我很驚訝,也很難過!

已經開學一個星期了,還沒見你回來,不過聽說目前你情況穩定及正在休養當中,心情總算安穩下來.雖然我們大家很想念你,都希望你能早日回來上班,繼續領導我們新聞三甲班,我會更努力的擔起領導班上的責任.兌現我對大家的承諾.

今天,走進你的辦公室,看到你的房間牆壁上貼著在去年聖誕節我製作的卡片,裡面包滿著班上同學對你的祝福,我知道我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, 心理真的很感動,可惜這時你不在.

最後,希望你能早日康復,早日回來領導我們這班,繼續我們相處的這份緣分.

老師,您要加油,早日康復,我們都會等你回來.

新聞三甲班公關
馬紹倫 敬上

Comments

看到你回來,精神還不錯!太好了....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