甚麼?論文!

原來畢業是要寫論文…
原來畢業論文很難寫,很麻煩….
原來我要提早面對論文的壓力….
原來論文和我平時寫的評論不一樣….
原來論文指導老師是用搶的….
原來平時看不出有多勤勞的人,突然間很勤勞起來交論文計劃書….
原來這兩個字會引起人的精神緊張….
原來東西一起來,是那麼的恐怖….
原來我定的題目太難,肯本就沒辦法做….
原來我要重新想題目…..
這一切一切都是這兩個字”論文”…..

Comments

文玉人 said…
哈哈。。。習慣就好。。。
Abby aka ying said…
国伟,我知道你习惯了一天至少要写3000字文章 XD
希望明年的新年回來時,我還依然是那個很開心樂觀的"一個無知的少男",而不會變成一個"瘋子'....哈哈!

我的論文題目與兩岸政治的有關,一個馬來西亞人,開始要研究兩岸政治,恐不恐怖? 這種題目根本就是衝著"優秀論文"而來得麻...

有谁比我更有膽識寫這種那麼深的題目...
沒辦法,人就犯賤....我就是其中一個,哈哈!
Abby aka ying said…
犯溅
可能就是人的天性
不过你这种可以叫做
向高难度挑战
精神可嘉~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