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业了。。。失业了。。。

自从毕业了。。。其实很多人都不懂我的状况。。。我也只能说“一言难尽”(好像张宇在唱歌。。哈)
真的,我的第一份工作,在sunway pyramid 的一间女性服装店LENCE LONDON.COM负责货仓管理,开工是9月26日,收工是11月7日,一个月多。。。。
第二份工作,也是在哪里的一间同样是服装店,DG SUPER HERIOS做salesman,竟然只做了四天,11月15日-18日,大家别误会,我不是工作不认真,而是。。。
第一份,老板炒我的,原因是生意不好,人手太多(生意不好又管我事???莫名其妙!sunway pyramid 是比较静的啦,守业啦,难道想第一天就赚大钱,神经!!!。。。我也不想的啊。。)
第二份, 我炒老板,四大原因:
一、薪水不明,完全不把一个月的大概薪水告诉我,又算不出来。。。。
二、环境很小,店面太小,很闲。。。
三、销售员只有我一个,想做死我啊。。。
四、衣服款式很单一,superman 和batman,迟早疯。。。
综合上述四大原因,我决定跟现在的老板说“tata",不能怪我。。。
“好马”不能吃回头草,想回去旧公司做,又没得回去,怎么办???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