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够钟找新工。。。悲哀!!!

好久没见大家,你们好吗?不好意思,因为我现在住sunway 那里还没安装上网系统,所以有大约一个月半的时间没和大家在网上见面聊天了。。。。对不起啊,不要怪我,好吗?
其实我很想念你们,有时一想起不能上网就想流泪,感觉好像和世界失去了联系。。。
若你问我,出来工作了一个月半学习到了什么?我回答你,我学习到的第一样的就是“省钱,能省则省,第一次那么的省,省到两餐都在吃面包,很难想象吧!马绍伦会省到这样。。。”

没办法啦,因为我有一个远大的目标,就是要在明年八月存到至少5000,这是要来给我九月去台湾念书的生活费(应该只够给生活费,若要包买机票和学费的话,难度很高。。。)
不过,好景不常,做了一个月半的工就快没得做了,生意不好,臭老板“得得王”就拿我来开刀,真是没道理,“大佬,新店开张不久,做生意不是要“守”的吗?资金不够可以减少salesgirl,请那么多,又part-time,又full-time,你请少几个不就省很多咯,明知顾客又没有多到哪里去。。。。还有,new wing我们那层的店都还没开完,又还没学校假期。。。守到11月中学校假期难道守不到吗?若没有超过半年的储备金出来开店,一定会死的嘛。。。这样的道理不明白的话,可以听下别人的意见吗?我人工一个月也只有大约1600,阿福2500一个月又不见你动他,小学同学大完啊,要“瘦身”不可以找他吗?他拿那么多钱反正都用不完的啦。。。。砍了我就能省很多吗?做老板没有把自己的目光放长远一点,怎样可能做大事,赚大钱。。。。”若要一下就能回本的话,干脆去投资股票咯,再不然去云顶赌一盘,我看这样会比较快。。。

我只想好好过日子,这样都要打破我的饭碗,太过分了,当初决定出来闯是因为要多认识外面的世界;当初选择做这间公司的原因是它有一种“人情味”。。。里面的人相处都很融洽。。。
不过,算啦,都已成定局,重新找另一份工作咯!!!或许会找到一份比现在更有“钱途”的工吧!!!做了一个月,又要失业,真的很可怜!!!

最近很喜欢看书,在大众书局买了几本名人奋斗史来看,有哪一个名人不是白手起家,由低做起,只要有心,敢拼敢闯,一定能闯出一番事业的。。。所以,我现在已经以他们作为我奋斗的目标,由低做起,开始存钱,要好像新山闻人郭鹤尧那样在80岁有一百万,再把它捐给华社和华教, 那种感觉“爽”,人活在这世界上,就是有义务为这个社会做出一点点贡献,才算不枉此行。。。
准备进新公司打拼吧!!要延续自己的梦想就不能让自己停止。。。。这才是我的生命。。。。心中的火不断在燃烧,不会被一阵莫名其妙的风吹倒!!!!绝对不会。。。
做任何事都不要放弃,若真的有出现泄气的时候的话,看名人传激励自己吧!!!我最近都在用这种方法,也觉得这方法蛮有效的。。。哈!!!!

另外,我认同新纪元的“源自社会,回馈社会”的目标,但现在已经出现“变质”了,那笔钱再给“老张”这样来蹂躏,学生会!快点发起“申请奖贷学金运动”,想办法把那笔钱分来用,不管申请奖学金又好,贷学金也罢!!!快快把它申请出来,这些都是华社给我们的读书钱来的,我发誓我以后要捐钱给学校,也只捐给学生会,绝对不会捐给院方,因为最后的结局必定是没有把那笔钱用在学生身上,所以。。。决不做傻事。。。。我不是傻瓜,我不会再上当!!!!!

我也要积极去找新工作了。。。。希望很快又能见到大家。。。若生活上有什么改变记得第一时间通知我,不然我就会脱节了。。。。

嗨。。。又够钟找工作,真是“闲”。。。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