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space 没了,欢迎大家到来我的新家。。。一个无知的少男。blogger

呜。。。好想哭....我的space没了,逼我搬家。。。。太过分了。。。
难怪我一直想不通。。。为什么没人去我的blog 游览的,整两个月,好奇怪。。。。真是有点莫名其妙。。。。
算了,最近感觉自己都很倒霉,没有一样东西是顺利的,我看转转blog应该会转运吧!!!!
“我不想做倒霉鬼,不要这样对我”
希望这个新blogger 不会再有问题,不然我会。。。。。
第一篇,先赠送大家一句“欢迎有空来我的新家坐坐咯。。。。延续我们的友谊。。。。”

Comments

kiat said…
Blogger还蛮好用的,虽然我本身不是用它,不过应该不会出现像Windows Live的问题。。。
好用是好用,但就是少了一个功能,就是不能放照片,不爽!!!

Popular Posts